三亚监管局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726,三亚监管局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首先结合主流媒体社论,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主线,深刻理解“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与具体工作融会贯通,以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实践。随后,会议对中南局梁启通书记巡查三亚监管局“两个责任”落实工作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对巡查中提出的需进一步完善的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制定整改措施。会议还对民航局修订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进行了宣贯,进一步明标准,知底线,严禁碰触红线的行为发生。

  三亚监管局范骁局长对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进行小结,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学通、学精,反复学,深入学,要以不忘初心的情怀,履行入党时的庄严宣誓;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对照基本责任清单,履行每个人的责任;三是要坚持近期以来好的做法,维护集体荣誉,共同创造更好的工作业绩和更优的整体形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