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召开领导干部任命宣布大会

  62日下午,桂林监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宣布许戟同志任职通知。中南局刘卫民副局长及人教处处长邓婷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邓婷处长宣读了毛军同志免职和许戟同志任职的通知。毛军同志因工作调动,不再担任桂林局局长、党委书记;任命许戟同志任桂林监管局局长、党委书记及广西监管局副局长。许戟同志表示,坚决拥护管理局党委的决定,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底线,用真心、真情、真诚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履职,全力确保持续安全,同时继续扎实推进两局一体化工作,绝不辜负管理局党委的重托。

  刘卫民副局长代表管理局党委充分肯定桂林局长期以来的各项工作,同时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重点抓好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班子之间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尽快完成磨合,形成良好的工作格局。同时班子要着力抓好队伍建设,加强干部培养,做好队伍稳定工作。二是着力抓好安全监管工作,按照“四抓四严”的要求,突出重点,抓住薄弱关键环节,积极做好夏季复杂天气下运行安全管理和航班正常工作。三是深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行动上存在的问题,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提高党性修养,为辖区民航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