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湖北监管局高度重视,不断开展各项学习教育活动,深化学习效果。

  一是加强工作指导。党委出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并多次召开支部会议,传达上级党委和监管局党委有关要求,听取意见,并对具体工作进行指导。同时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并在学习过程中带头发言、带头分享学习体会,充分发挥示范作用。

  二是强化组织建设。组织支部开展换届选举,选配热情高、能力强的同志组成支委班子,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增设退休干部党小组,将退休党员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三是组织学习教育。各个支部分别制定“两学一做”工作计划,根据支部特色,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第一、第二支部分别组织集体学习,逐字逐句学习《党章》,并进行了学习测验。第一支部制作“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展板,宣传“两学一做”基本要求和内容。第二支部与南航湖北公司飞行部一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开展“忆艰苦岁月,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