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深化推进监察员行政能力提升

  根据《2016年河南监管局深化行政能力建设方案》中“抓好制度执行 改进文风、会风”、“抓好基础培训 提升学习能力”、“抓好公务接待 提升保障能力”的要求,结合《民航河南监管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方案》和监管局年度培训工作计划,河南监管局于2016530日上午开展内部培训,针对公务接待纪律、会务工作和公文处理工作进行了讲解学习,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改进文风会风。 

  一是学习了《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明确工作纪律,要求全体监察员坚决贯彻执行规定,切实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是强调了会议纪律,学习了会务保障的相关要求,明确了监管局会议室管理规定;三是对新制定的《河南监管局公文分类处理工作流程》(试行)进行解读,细化监管局收发文分级分类,明确公文处理流程和审批权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