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管局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党委中心组学习

  523日,广东监管局党委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由监管局党委书记李淑亮同志主持,党委班子其他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此次学习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总纲部分内容,并对《民航系统“两学一做”学习安排具体方案》的相关学习要求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论述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同时还要求班子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的“国家安全观,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等论述进行深入学习和领会。 

  针对学习的重点内容,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诵读,并分别结合工作实际,阐述了学习心得体会。班子成员均表示,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对党的纲领、党的最高理想和目标、党的基本路线等党的基本理论的认识,坚定了政治信仰;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对党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也进一步明确的学习要求和行动目标。下一步,监管局党委将严格按照党中央、民航局、管理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结合监管局安全监管工作实际,扎扎实实在全体党员干部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务求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