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党课教育强调合格党员六项要求

  526日,海南监管局开展了一次党课教育。监管局党委副书记陈锦明同志给全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主题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

  此次党课是海南局2016年党课教育计划的第二堂课,也是海南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教育内容之一。课上,陈锦明副书记从习总书记关于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的要求谈起,阐述了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的重要性。陈副书记还结合身边案例,对一些理想信念不够坚定,工作责任心不够强的现象进行了指正。

  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陈副书记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奋斗目标,内心坚定才能无所畏惧;二是必须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把精力用在工作上,确保辖区的航空安全;三是必须维护党的团结,努力做到“两讲”、“三多”、“四相互”,形成高度团结,内和外顺,心情舒畅干工作的良好局面;四是必须严守党的纪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五是必须不断加强学习,更好地适应服务发展和监管执法工作需要;六是必须具有奉献精神,把事业看重一点,把得失看淡一点,始终保持进取心与平常心。

  陈副书记要求全局党员同志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做一名为人正派,干净干事,组织放心,群众拥戴,家属子女引以为荣的合格共产党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