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参展渝洽会 夏秋季在重庆执飞九大高原航线

  519,第十九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简称“渝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会时间为519-22日,以“互联互通新机遇,全球合作新格局——深入实施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构建亚洲与欧洲互联互通的桥梁”为主题。作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三的航空公司以及“一带一路”主要航空承运人,南航参加展会,围绕“丝路 领航”这一核心理念进行主题展示,以流线型为展台设计特色,整体分为“实力”、“枢纽”和“阳光”三部分,充分展示南航强大的公司实力、稳健的枢纽建设,以及用心的阳光服务。

  目前重庆航空市场发展迅速,作为西南地区主基地,南航将重庆打造成季节性高原枢纽。目前南航重庆市场航线网络已经辐射全国及东南亚,2016年夏秋航季南航在重庆通航国内广州、北京、深圳、上海、昆明、武汉、西宁和沈阳等33个城市,国际2个城市,其中将执飞九寨、拉萨、昆明、版纳、西宁、丽江、1班、大理、腾冲等九大高原航线。

  未来,南航将根据重庆的发展和市场需求,稳步运营并加密重庆至广州、北京、深圳、上海等主要市场的航班密度,旺季加密云南、高原地区旅游航线;适时增加重庆飞南亚、日韩及港澳台等国际和地区航线。预计到2020年,南航重庆枢纽航线将达到60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