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辖区2016年航空卫生工作会议



  
  4 月 11-13 日,中南局在广州召开了 2016 年航空卫生工作会。会议讨论了中南地区航空卫生工作思路和设想,对 2016 年空勤人员健康管理专项检查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布置;听取了区内体检机构 2015 年度工作述职,对其体检鉴定工作和体检合格证审定发现问题进行了综合讲评,提出了改进要求。会议还介绍了南方航空公司空勤人员健康安全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就飞行人员健康管理维护、航空医学与人的绩效前沿动态、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研究项目、高密度脂蛋白抗动脉粥样硬化临床进展等航空人员健康管理、健康促进热点问题进行了讲解和交流,开阔了广大航卫工作者航空临床医学视野,提高了航空人员健康安全管理水平。
  会上,中南局对 2016 年航卫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筑牢“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个底线,牢记航空卫生服务飞行安全;二是航空体检委任机构应认真履行好职责,做局方有利助手,发挥好局方行业管理助手作用;三是依法行政,落实民航航卫规章标准不偏离;四是按照民航局统一指导开展好空勤人员健康管理等专项检查。
  中南局分管领导、航卫处,各运输航空公司航卫工作负责人、地区各委任体检机构负责人、主检医师、单科体检医师代表参加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