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进一步加强支部工作

  4 月 11 日上午,湖北监管局召开支部工作座谈会,监管局张耀海局长、杨水军副书记与监管局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务工作者,座谈讨论 2016 年支部工作。
  会上,监管局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分别谈了对支部工作的认识及支部工作的思路、计划,特别是对“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进行了深入探讨。
  湖北监管局杨水军副书记强调,监管局支部要围绕中心工作,找到支部工作与安全监管工作的结合点,找准自身位置,加强支委自身能力建设,创新支部工作方法,增强工作实效,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 湖北监管局张耀海局长对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新局面,在推进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过程中充分发挥支部作用,推动党建工作打开新局面。二是要有新气象,新支委要积极主动地谋划各项工作,勇挑重担、敢于担当,当好党委和党员群众的桥梁纽带。三是要有新朝气,在人才梯队建设、学习引领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同时,张耀海局长还代表监管局党委对支部工作进行部署, 2016 年支部要围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行政监察、联学共建、“三严三实”整改落实四个重点开展工作,做好党委的抓手、工作的推手、群众的助手、形象的旗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