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开展2016年度危险品监察员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危险品监察员的专业能力, 3 月 22 日 至 25 日,中南局组织辖区危险品监察员开展了 2016 年度危险品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持 IATA 和中国民航局危险品教员双证的资深教员授课,组织辖区 10 名危险品监察员,及企业危险品管理与操作人员共同参加了培训。培训按照 TI 规定的第六类人员标准进行授课,全面涵盖了危险品航空运输法律法规、限制、分类、识别、包装、标记标签、运输文件、放射性物质、操作、锂电池安全运输等内容,除理论讲授外,还进行了大量的随堂练习和案例讲评,帮助受训人员充分理解与掌握知识,课后进行了理论笔试,验证受训人员的掌握效果。培训过程中,监察员还就当前危险品航空运输监管的热点与难点,与教员开展了深入探讨。
  通过培训,危险品监察员温习并更新掌握了危险品航空运输知识,同时,通过与企业人员的同堂受训,加深了对危险品航空运输操作的理解,有效促进了危险品监察员专业能力的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