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三个先行”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预热

  
  为进一步筑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组织基础, 近日,桂林监管局坚持“三个先行”相结合原则,抓实“两学一做”前期预热准备工作,推进学习教育顺利开局。
  一是思想动员先行,打牢参与基础。召开 2016 年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会议,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重点部署,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学、用心做,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提振参与热情,提升学习效能;二是理论深学先行,筑牢思想基础。通过组织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支部学习与日常自学相结合的形式,系统学习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党章党规、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同时建立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健全学习监督机制,切实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三是支部建设先行,打好组织基础。在党委指导下认真完成两个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新成立的支委会为支部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促进了基层党组织先锋堡垒作用的发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