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开展航安工作研讨

  3 月 16 日 至 17 日,中南局在广州召开航安工作研讨会,管理局领导梁世杰、王玉潮及管理局和各监管局航安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 2016 年航安系统工作重点,明确了工作思路,统一了工作要求,并就外航监管、安全监察、事故调查和安全信息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了研讨。湖北监管局航安办讲解了安全责任落实方面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汇报了通航安全监管存在的困难和应对措施,河南监管局介绍了安全预警工作的具体方法及存在问题,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深入交流了意见。 会上,梁世杰副局长对 2015 年航安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要求航安办系统要再接再厉,继续抓好抓细综合安全监管工作,同时要转变思维,在安全工作中严守“真情服务”底线,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事故调查和绩效管理等工作,切实服务好、保障好辖区的安全生产运行。局领导王玉潮重点就外航信息报送和事件调查工作听取了意见,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