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安全绩效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

  3 月 14 日 至 16 日,中南局在广州组织召开安全绩效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中南局梁世杰副局长,机关相关业务处室人员,以及中南地区各监管局、机场(集团)公司和运输航空公司安全绩效管理工作人员共计 70 余人参加了会议,民航局航安办监察处领导和航科院专家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 2015 年度安全绩效管理工作情况,武汉天河机场、湖南机场集团、海南航空公司、湖北监管局等 11 家单位分别介绍了安全绩效管理工作经验,与会人员就绩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中南地区 2016 年度安全绩效管理实施工作进行了研究。民航局航安办孙长华处长对绩效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会上,梁世杰副局长对各单位近年来绩效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指出开展安全绩效管理就是为了更好的服务辖区安全运行,要求切实坚守“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个底线, 2016 年要在所有机场继续实施好,要在各运输航空公司全面推广好,进一步把安全绩效管理工作推向深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