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通航深入开展建党百年学习教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湖北各通航企业积极开展系列教育学习活动。以庆祝建党百年活动为契机,汲取百年奋斗精神力量,为通航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凝心聚力共创湖北通航发展新局。

  湖北各通航单位在生产经营中加强党建引领。特别是各中小通航企业,改变以往讲发展、重效益的单一思路,将党建引领作为企业发展的方向指引、将文化建设作为企业管理提升的目标、将党员先锋作为作风建设楷模、将百年奋斗精神转化为企业发展源动力。各单位管理团队统一思想,明确抓党建就是抓管理、抓党建就是抓安全。通过完善基层党组织架构,找准政治方向,提升政治站位。发挥党建在企业生产运营、安全管理上的重要作用,以党建促管理,向管理要安全。各单位将“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开新局”作为政治年、开局年的重要任务。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学习党的发展历程、参观革命圣地、开展知识竞赛、畅谈学习体会、学习先进典型事迹、集体观看建党百年庆典等等,将党建思想融入企业文化血脉。

  局方引领各通航单位以党建不断促进作风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新时期新阶段持续推进以“三个敬畏”为核心的飞行人员作风建设深入辖区通航企业,湖北监管局将党建作为促进行业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鼓励各单位深入开展飞行人员作风量化管理试点探索,在辖区三所航校组织开展“飞行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以增强作风胜任力为基石,以抓好党建工作为推动,以加强督查检查为保障,以提升飞行队伍作风建设为目标。突出“抓作风促训练”主题思想,牢固树立安全理念、持续提升敬畏意识、深入根植安全文化、不断增强安全管控能力,更好落实“提站位、压责任、抓执行、严管理、强三基”要求,正风肃纪,锻造高素质的湖北通航飞行队伍,为湖北通航飞行安全、品质提升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