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对“三个敬畏”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海南监管局高度重视辖区航空安全及工作作风整顿工作,4月28日,由罗镜飞局长主持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对民航局冯正霖局长“三个敬畏”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罗镜飞向海南局各处室传达了冯正霖在4月份民航局安全形势分析会上有关“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讲话精神;民航局、管理局有关以“三个敬畏”为内核,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将其有机融入安全整治专项行动的指示要求及管理局领导例会等有关工作要求。强调全局要深刻领会三个敬畏的重要内涵,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不放松,履职尽责,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年和执行力建设年,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监管队伍,为更好开展行业监管工作打下坚实根基。

  罗镜飞要求全局与辖区各单位:一是要深刻把握“三个敬畏”精神内涵,践行党“人民群众生产财产安全高于一切”根本宗旨,将“三个敬畏”作为民航作风建设的内核,将作风建设推向深入;二是要深入开展“三个敬畏”宣传教育,强化作风建设的平时养成,要以案为戒,强化从业人员对生命价值的感悟和做好安全工作的自觉性;三是要牢记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和风险治理工作,夯实三基基础,弘扬新时代民航精神,打造一只技能过硬、作风优良的专业队伍,全力保持辖区平稳可控的安全态势。

  下一步,海南监管局将坚持问题导向,将辖区企事业单位落实“三个敬畏”要求的情况作为安全整顿督查的重点内容,不断强化督导力度,狠抓落实,务求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