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学习冯正霖、林军同志讲话精神

  6月10日,中南局组织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加民航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集中学习冯正霖局长和林军组长讲话精神。

  与此同时,6月10日至14日,中南局组织开展2019年度第一期监察员持续法律培训。期间,中南局党委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监察员持续法律培训有机结合。一方面,组织200余名基层监察员利用晚上休息时间,观看民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录像,学习冯局长和林组长讲话精神,6月10日当天未及时参加分会场会议的人员也进行了补课;另一方面,在培训期间,专门安排一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课程,集体观看中国天文学家、FAST工程首席科学家兼总工程师南仁东同志先进典型事迹的录像,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

  通过学习冯局长和林组长讲话精神,以及南仁东先进典型事迹,迅速将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来,统一到民航局党组决策部署上来,为中南局开展好主题教育奠定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